啊啊啊啊啊啊六啊

沉迷脑洞的人,三次繁忙,一周两更

看到李莎拉这样,孙兴忍不住笑出声,转头吩咐道, "看好她别让她去外面,发疯闹大了又不好收拾"说完孙兴走出门.很快追上李莎拉,把手搭在她肩上“这次保证有趣”


哦?孙明悟?呀你怎么到这了李莎拉看着眼前的人惊讶道莫孙明悟不也在韩国混不下去了吗流放


看着李莎拉一脸惊讶的样子,孙明悟说: "呀! 李莎拉现在这么风光了呀!当时你不是跟狗一样?”


说着说着孙明悟笑了起来。


”狗崽子!”李莎拉看着孙明悟的样子,


“"小心我划烂你的嘴滚回韩国”


“呀,我这次回来可是有目的的”孙明悟笑,可多亏了站到李莎拉的面前,我们莎拉终于可以回国了啊,你阿爸解除集合啦!


听见孙明悟的话李莎拉笑了“哈哈哈"


“孙明悟你不会还以为我是被困在中国吧,我可是自愿留在这里的。”李莎拉躺在孙兴身上


“呀,你自己回去吧!”说完就往外走。


鸭巴赛有。“李莎拉- 走出门就收起了表情。拿起别在腰间的手机,这是她从韩国-直用到现在的.喂!哦莫尼,阿爸让我回国了


’哦莫?你啥时候回来的?


听到这,李莎拉转头望了望身后。


哦莫?你发生了什么.... "李莎拉不顾电话那边的疑问,说完后就挂断了电话


她李莎拉可不会顾他孙兴的想法。


李莎拉只要自己开心,但是那个狗崽子要是背叛自己的话下场一定很惨!


碰- -!

屋里传来玻璃破碎的声音。


"谁让他走的他妈的给我追!孙兴看着桌子-踹旁边的人”

 人都走了你不知道给我说一声吗?啊?


“当时嫂子不让我们跟着,哥你也知道嫂子脾气的”


还没等手下说完孙兴就又开始一轮的发疯,眼前之物,无一幸免。

"给我找吧!整个绿藤给我倒过来也给我找!机场,酒店,酒吧都给我去找!我就不信了天下有我孙兴找不到的人!”


”是”

关门是声音在耳边响起,房间里只剩下孙兴一个人。窗外落日的余晖通过玻璃窗折射到房间里,空气中的尘埃清晰可见。

带着腐朽气味

孙兴躺在沙发上随手捡起纸条放在自己的脸上纸随着鼻息-上- 下的飘在脸上。


纸_上只有两句话:


“我走啦,别忘了给我寄新品哦!”外加一条收货地址。



孙兴啊孙兴,你是对她太好了,下次真的要打断她的腿了。


孙兴想。


Part two


李莎拉回到韩国后,第一时间回了家, 她要接受上帝的洗礼。.


“阿悟,莫?李莎拉回来了?"朴研珍不可置信的对着电话问。


今天晚上老地方聚一下吧! "朴研珍说。


大家聚在一起看着眼前的李莎拉都惊讶道: "李莎拉看样子你在中国过的不错嘛?


”对啊!莎拉,感觉你整个人气质都不-样了。


说话的是崔


听见大家的话,李莎拉只是笑笑接着就做到沙发上拿起一杯酒向以往那样喝起来,好像自己从未离开过这片土地一样:”说吧什么事?


看着李莎拉的样子朴研珍她们也不装了。


”呀!你知道文东思盯上我了吗?”


“那又怎样,这对我这种小小画家又没影响。“李莎拉无所谓的说。


 孙明悟失踪了。


声音一出空气有些凝固,接下来又像没事人一样,继续讲其他的。很快一场各怀鬼胎的聚会就结束了。


先走的是李莎拉,她看着手机里的讯息,站起身,像眼前的阿摆了摆手机”bye bye!我要去接大魔王了。”

“大魔王?哈哈哈什么鬼,她不会在中国呆出毛病了吧,吓着了?”崔疑问的问身边的人。


”呀!走吧“朴研珍看着旁边的人。


呀!狗崽子! "李莎拉刚接到人出机场的门就被孙兴被关进车。


”疯了吧!你干什么呢?”李莎拉抬起腿,踹了孙兴-一脚。


”捉贼归案。"孙兴开车嘴里还哼哼这李莎拉不曾听过的曲调。

诡异而又让人着迷

很快到一-栋别墅前


这还是当时孙兴来韩国整容顺便留学时,他哪个所谓的爸爸给他置办的一处房产。

远离市区却又处于繁华的商场旁边。


安静又热闹。


进屋,孙兴脱下外套随手扔在沙发上,拽了拽领带,坐在沙发上。


“看这是啥? "孙兴掏出一瓶晶沫,放在李莎拉的眼前。


"呀!给我!”李莎拉躺在茶几上看着孙兴。

很明显眼前新型的毒/品使李莎拉兴奋了起来。


这次注射的过程很轻松不像孙兴的性格。李莎拉想,也于是孙兴这狗崽子转性了?毕竟这是韩国。


很快她就意识到自己错了。


孙兴躺在床上点烟。


李莎拉说的没错,这次货的确有问题。


他加了点料。


-种可以让人怀孕的药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