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六啊

沉迷脑洞的人,三次繁忙,一周两更

孙兴*李莎拉

“呀!阿西吧!别让我逮到你,否则你就等死吧!”李莎拉不知道是第几次没打通孙兴的电话后狠狠将手中的手机往墙上一摔。

看着手机四分五裂的样子李莎拉哈哈大笑起来接着把桌子上的东西一扫而空,她坐在地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是李莎拉来到中国的第一年,这个连韩语都不会拼写的人在中国也生活的很好,当她被爆出来吸毒之后她父母便把她送出了国。

她的牧师父亲毫不犹豫的把她的目的地设置成了中国。因为她知道毒品在中国是绝对不会被允许的,时间久了他的孩子自然会戒掉毒品回到大韩民国。

可是让他没想到的是,他的孩子在中国继续过上了她天堂般的生活。

他的孩子成了毒贩身边的一朵红玫瑰,危险却耀眼。

“阿西吧!”李莎拉越想越恼火,她随手瞥见地上的一个杯子捡起便向墙上扔。

玻璃破碎的声音充斥着她的大脑,她开始找笔,她要将她脑海里的东西画下来,因为她知道这些东西如果他不把握住就会立马消失。

画笔在水桶里面甩动,水滴崩落在地面上。随着色彩的不断舞动很快 李莎拉想要的东西呈现在墙上,她等的人也来了。

“呀,这次你带来的东西最好是上等品,否则你就等我回韩国前马上弄死你”

听见李莎拉的话孙兴也不生气,他走到沙发前盘腿坐下“你真把我当成这绿藤市的霸王了,最近毒#品不是那么好进来的,前几天警察刚扣了我们一批货 风声紧。

“你最好小心点,否则你倒台之后我真的会杀了你。”李莎拉恶狠狠的对孙兴说。接着她躺下,伸出胳膊“快点。”

 

听见李莎拉的话,孙兴也不生气。他走到沙发旁边,盘起腿坐下,“呀,那么大的火气会变老,别说了每次上新货不得全人试验一下,"说着拽过李莎拉的胳膊,所以我告诉你最好消了回韩国的心思,否则真的会让你走不出这间门,你知道我的手段不止这些。"

“阿西吧!狗崽子,早知道当时就弄死你了”,注射进毒1品之后李莎拉的情绪也慢慢平静下来,她头向孙兴那边偏示意孙兴把烟给自己点上。

呵--李莎拉做起来胡乱扎了下头发,伸了个懒腰,“阿西吧,让我看看这次又是哪个狗崽子,在我地盘上闹事”说着就站起来脚上拖拉着一双人字拖向门外走,也不管孙兴是不是在自己身边。

看到李莎拉这样,孙兴忍不住笑出声,转头吩咐道,"看好她别让她去外面,发疯闹大了又不好收拾,局子那种地方经常去可不好”说完孙兴走出门。很快追上李莎拉,把手搭在她肩上"这次保证有趣。

"神会保护他。"李莎拉把烟头随手一扔就往前走去。

老婆们喜欢的话点个小心心再走哦,点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