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六啊

沉迷脑洞的人,三次繁忙,一周两更

“怎么?不继续叫了?”魏莱蹲下来用手捏起眼前人的脸“干嘛呀,叫这么大声,难道这个游戏不好玩吗?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小蝶。”

看着眼前一动不动只顾着哭的人,魏莱放下手,拍了拍裙子站了起来。

“真没意思。”

她示意身边的人继续,自己靠在墙边,丝毫不关注眼前人的喊叫。

不知不觉中黑夜中唯一的光竟只剩下手机反射在魏莱脸上那一点微弱的,可以忽略不计的屏幕微光。很快,就连那一点微光也消失在胡小蝶的视线里。

天马上要亮了,魏莱需要换掉沾了泥的球鞋,她换上一身干净的衣服,为第二天的表彰大会做准备。就像十二点的辛德瑞拉那样。

魏莱丝毫没有意识到就在巷子的拐角处,一个人将他们都所做,尽收眼底。

黑夜无声,天破晓的时候仿佛一切的肮脏都消失的无影无踪。剩下的只剩满街的喧嚣和冒着香气的烟,没有人注意到昨晚这里发生了什么,他们讨论的只有最近谁家的菜又贵了,谁家的孩子又不听话了……

“接下来有情我们这次的三好学生代表上场!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